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

江泽民温家宝张高丽刘淇张德江们和习近平帮路线斗争,2018年9月讲堂,高级幕僚徐显明批人治,把希望寄托在一两个人身上是很危险的

关于中国的法治道路|徐显明教授最新巨献_北京大学 – 搜狐


2018年9月29日上午,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显明以“关于中国的法治道路”为题,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开讲。演讲3小时,内容皆出口成章,遍及大学之精神、法治中国的历史进程、中国选择法治道路的原因、中国法治建设的十个坚持和中国法治构建的模式等重大问题,旁征博引,汪洋恣肆,实可谓国庆巨献。本次活动是“北京高校理论名家讲堂”(北京市委高教工委举办)第十一讲。本文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专业博士生闫强乐根据现场速记,并参考录音和笔记整理而成,按者校订。
——王健 教授


http://www.sohu.com/a/257455246_467293Oct 2, 2018 – 2018年9月29日上午,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教育部高等学校 …… 我到浙江去为省委理论中心组做完讲座以后,给他们提了一个建议,我说我们 ….. 铁托是南斯拉夫的英雄,铁托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要人治不要法治,最后的结果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