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

#李长春刘云山窥,裸商私企市侩们、资本家富农后代们、普通富裕贱民们仍没姓党,乱七八糟捞钱活动仍和▓挨签证禁运崽子们的反美战略▓不一致【到了部队,我发现连队新兵中半数是文盲。我便担任起业余文化教员,还负责连队出黑板报、墙报和教唱歌等。当战士四年里,我连续被团政治处评为“五好战士”、三次受到连队书面嘉奖。期间,我也在积极争取入党,两次向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,但都石沉大海。我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还不够格。1963年12月,连队宣布我退伍。在退伍集训后,士兵本着哪里来就回哪里去的原则各奔东西。就在这时,南京军区后勤部工程总队来招工。这是半军事化的军工单位,各级主管都是穿军装的现役军人。我本打算回家当老师,但我热爱部队,虽然退伍了,到军工单位搞国防建设也觉得光荣。我果断下了回乡的大巴,报了名。工程总队招工讲政治条件,报名的人要进行政审。对我政审的是位少校,他问我家里几个人,又问我有没有姐姐。我说没有,只有一个哥哥。他听我这么回答,又反复地问有没有姐姐。我说没有,只有兄弟俩。他听我回答得这么肯定,就说我档案里写有两个姐姐,两个姐夫家庭成份分别为地主和富农。他表示到工程总队给我调查澄清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