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

#懂王懂王懂王 ,黑腿胡涂堆头。博尔顿说谎话,也是真话,和黄毛怪公开的“英语视频”一致嗄,素女伊万卡需改进,以国恨当家仇的胸,不断窥视弱点的人的眼,凶狠的爪【几年以前,一位美国的白左教授来我家,我向他谈起我的担忧,我说若干年以后,美国黑人的数量超过了白人,并且按照黑人的要求,修改了美国的宪法,美国将变成南非,你们怎么办?你知道他是怎么回答?他居然说那也没有办法,因为每个人都是平等的,他们人数多,他们说了就应该算。我立即意识到这样的讨论一起无法进行下去了。转发的的这篇文章把黑人说成是劣等民族,这是不对的,但这篇文章里面以下观点确实值得重视:"其实美国最大的种族歧视就是对黑人的娇惯放纵,故意让他们堕落,罪魁祸首到底是谁?"/萧功秦 】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