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

#武汉新冠,灙鯀误判? 江泽民胡锦涛的医生们埋怨政治局呢【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P3实验室,在1月12日便迎来有关部门的调查,并在1月13日关停整顿;张文宏: 12日我还在出差。那天一早去了浙江舟山,当地的医学会请我去讲课。他们让我自己定题目,我主讲了冠状病毒的发现和武汉石正丽团队的鉴定。实际上,我比较早就关注到这个病毒,而且发现它的问题会很大。当时还没有掌握第一手的病毒标本,所以没有着手去弄,但我已经呼吁大家关注这件事。 上海确认第一个输入性病例是1月20日,在这之前专家组已经成立了。我有个习惯,每天记录一下当天的事,但1月13日之后几天特别忙,连记的时间都没有。 当时,国家卫健委要求各地上报病例时,先做全基因组测序,再由他们审核。在上海是疾控中心负责,我们华山感染科同时做平行实验。完成测序比对后,上海第一时间报给了国家卫健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